Mysterious

暂退(可能很久),勿扰

[all见习]当面瘫穿越叶罗丽 (1)

人物归七创社,ooc我吃了。

禁止ky,有问题私信

转载私信,不可盗文,如果看到了举报谢谢

预警,预警,预警,小学生文笔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私设见习天使无名,简称见习(是男天使)






“参赛者请到凹凸大厅集合”  

  “唉,天使大人,丹尼尔大人叫我们去大厅干什么,是又出bug了吗?”金问道。  

  “……不知道”见习天使说。  

  “由于大赛出了bug,参赛者会到一个叫叶罗丽精灵梦的世界,在那里请听从见习天使的指挥,那里没有元力,请不要随意使用元力技能。”丹尼尔说到。  

  画面到了金小队与见习天使打怪的时候……  

  “金,向左使用矢量冲击。”  

  “紫堂,向前使用普攻,召唤大斯巴达……”   

  一个黑洞出现,见习天使掉了下去。  

  “天使大人!!” 

  “这就是丹尼尔大人说的异世界吧,哎,终端有信息来了!”160628说。  

  “请按时上学,照顾好参赛者。——丹尼尔”  

  “这个就是校服了吧……哈哈哈,面瘫天使你也有今天!”160628说,只见它拿出一件蓝粉相见丑不拉几的校服。  

  “……”    

  “还是穿日常便服吧”见习天使说道。  

  到了教室……    

  “同学们,这是新来的同学,做个自我介绍吧。” 老师说。  

  “……见习”见习天使说道。  

  “额,你坐那个空位吧。”老师说。    

  开始讲课了,见习天使虽说才复活了几个月,但他/她的智商并没有失去,像这个世界上的知识,他是都会的,所以见习天使开始在终端上和丹尼尔汇报昨天的工作。(私设它们看不见凹凸众人在使用终端)  

  “老师,见习他不听课!”这时,我们貌(丑)美(不)如(拉)花(几)的女猪脚王黑犬出现了。  

  “哦?那请见习同学回答一下黑板上的题:2.5×8?”  

  “……20”见习天使回答道。  

  “不可能,我都不会的题你怎么可能会!!”女·炮灰·二·娇气包·号陈死死说道。  

  “来,陈死死,回答一下:8×1.5。”

  “老师,我……”陈死死说道。  

  “好了,坐下来,你不会不代表别人不会,下次好好听课!”老师略带怒气的说道。  

  你死定了,叶罗丽战士们想到。  

  下课了(直接跳到吃饭时间),见习天使拿着大赛方友情提供的饭盒在吃(是根据最受欢迎的盒饭与参赛者的建议搭配的)。一个一头地沟油的大黑耗子王黑犬飞了过来。“见姐姐,我能和你一起吃饭吗?”说着,就抓向见习天使饭盒里的小甜品。  

  见习天使黑了脸:“我是男的,还有,别碰我的东西!”  

  “嘤嘤嘤~我不是故意的,哥哥可以原谅我吗~” 王黑犬露出一个自以为楚楚可怜实则厚颜无耻的表情。  

  “你怎么可以欺负糊涂虫!”贱鹏说道。  

  “嘤嘤嘤~贱鹏你不要怪见哥哥,他不是故意的~”王黑犬说道。  

  “我已班长的身份命令你,和黑犬黑犬道歉!”陈死死说道。  

  是它自己哭的,原来这也是我的错啊,见习天使在心中默默想到。  

  见习天使拍拍身上的灰,直接冲出包围,回到了教室。  

  “什么?他竟然能从我们手中逃走,他一定是女王的人!”输盐说道。(大哥,咱见习天使前身是审判官,就算元力被封了,战斗意识是不会被封的,能从你们些小小的叶罗丽战士战士手中逃脱很正常)  

  “对,他一定是女王的人!!”其他三个叶傻*战士们说道。

  此时,我们的表面可可爱爱实则面瘫的见习天使并不知道它们在短短的一会儿脑补出了一部好莱坞电影,他只是觉得这里的人脑子有坑。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啊啊啊,1196字了,我出息了。[安然去世]  

  算是两三天一更?因为要上十天的新初一衔接课所以可能会断更,然后八月底要考分班考,广州新出的摇号政策真他妈的烦啊!  

  谢谢各位看到最后(๑´∀`๑)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